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50周年慶典活動即將展開

2022年09月28日14:20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28日電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政府於28日發表公告宣布,長達一年的悉尼歌劇院50周年慶典活動將於2022年10月展開。活動內容包括 200多場表演、免費社區活動和藝術合作等。

新州藝術部長本·富蘭克林表示很高興新州政府能通過這樣一個世界級的、面向全社會的活動來慶祝悉尼歌劇院建成50周年。“悉尼歌劇院是全球創意的指向標,”他說:“這是一個絕佳的可以展示歌劇院對我們國家文化結構巨大貢獻的機會,同時可以吸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來體驗這座非凡的建筑。”

悉尼歌劇院首席執行官露易絲·赫倫表示他們歡迎每一個人前來體驗慶典活動。她說:“蘊含著50年創造力的歌劇院在經歷了10年的翻新之后,將敞開大門,邀請大家參加為期一年的慶典,來慶祝這座建筑、它的歷史和各種形式的當代文化。”

資料圖:電影《光年》被投射在悉尼歌劇院上(圖片源於悉尼歌劇院官網)

根據悉尼歌劇院官網,第一個50周年慶祝活動將在2022年10月19日至30日晚上舉行,屆時,電影《光年》將被投射在歌劇院上。

悉尼歌劇院於1973年10月20日建成,由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揭幕剪彩。它是全澳游客到訪量最大的旅游景點,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表演藝術中心之一。(實習生 黃錚錚)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萬建領:巍巍昆侖 書寫找礦奇跡
  2. 理論自信何以更加堅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
  3. 賽福丁·伊斯熱依力:實干奮斗 奔跑追夢
  4. 優化供給,激發旅游市場活力(人民時評)
  5. 跟著總書記學黨史·紅色故事箱︱寫有“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