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南威爾士州遭惡劣天氣和冰雹襲擊

2022年09月29日14:34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9月29日電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新南威爾士州中北海岸和悉尼西部出現了局部惡劣天氣,一些地區甚至出現了手掌大小的冰雹。 最強烈的冰雹出現在科夫斯港和麥夸裡港之間的麥克利河谷,此外南邊的布拉德拉和西面的彭裡斯均有冰雹天氣。

布拉德拉居民喬安妮·羅斯表示冰雹持續時間短暫但非常強烈。“它來得很突然。今天布拉德拉的天氣有點變化,下午我們聽到了雷聲,幾分鐘內就開始下冰雹。”她說,”冰雹在開始時很輕,然后逐漸變重。在我們的草坪上有一層冰雹,看起來像是下雪了。“

該地區的緊急服務中心社區能力官員史蒂夫·勞倫斯說,到目前為止他們隻收到了少量的援助電話。他表示這些求助電話也大多是一些關於樹木倒下和財產受損的援助請求,“沒有洪水救援的求助,這很令人高興。”

不過,勞倫斯也對未來幾天容易發生山洪的低窪社區表示了擔心。他說:“在過去幾天裡,我們已經遇到的這些類型的風暴通常會在使得道路上出現積水區域,並伴有非常大的暴雨。這可能會在相當短的時間內導致山洪暴發。”

雖然澳大利亞氣象局在28日晚上對該州大部分地區發布了嚴重的雷暴警告,但這些警告后來被取消了。然而,高級氣象學家喬丹諾塔拉表示,沿海地區正在形成一個低氣壓,這將從29日開始帶來多風和潮濕的天氣,仍需要擔心潛在的風險。(實習生 王宇洋)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制度自信何以更加堅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
  2. 最根本的是要把我們自己的事情做好(學習…
  3. 國產“鯤龍”AG600M完成12噸投汲…
  4. 億縷陽光丨歲月的陪伴
  5. 以釘釘子精神打好作風建設持久戰(人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