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東南部各州遭遇強風襲擊

2022年11月21日15:04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人民網悉尼11月21日電 20日,澳大利亞東南部各州遭遇強風襲擊,陣風時速一度超過100公裡每小時。新南威爾士州雪山斯雷德博的風速達114.8公裡每小時,維多利亞州布勒山的風速達到113公裡每小時。隨著大風吹過這兩個州,緊急服務部門正忙於處理倒下的樹木和電線杆。

氣象學家 安德魯·卡斯柏·理查森稱,21日可能是東南部大部分地區風力最大的一天。“超過 100 公裡每小時的陣風可能會再次出現在高海拔地區及沿海地區。”

據悉,新州已對多地發布惡劣天氣警告,包括悉尼中央商務區、伊頓、中央高原、亨特等地區。維州大部分地區也預報有危險強風天氣。緊急服務部門提醒當地民眾避免將車停在樹下,並與倒下的電線杆保持至少八米的距離。

此外,南澳大利亞州周末被暴風雨席卷,破壞性大風風速平均50至70公裡每小時,陣風峰值可達100公裡每小時。截至21日,受影響地區仍有544戶家庭停電。(李含悅)

(責編:李含悅、雪萌)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不動搖  不走樣
  2. 習近平和彭麗媛會見泰國國王哇集拉隆功和…
  3. 習近平同美國副總統哈裡斯簡短交談
  4. 無緣卡塔爾世界杯的最佳11人,誰最讓你…
  5. 卡塔爾世界杯將啟幕 12個數字帶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