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负鼠好大胆!一周访店2次 偷吃草莓蔬菜

2017年09月06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负鼠在人们心中都是胆小怕人的,但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家商店近日两次遭到同一只负鼠的“造访”,这只胆大的负鼠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吃了生菜和草莓。

据悉,位于布里斯班的一家蔬果店在一周内遭到同一只负鼠两次“造访”,第一次这只负鼠偷吃了几棵生菜,第二次来的时候它竟然站起来偷吃草莓,附近的居民马克用手机拍下它在店内偷吃草莓叶子的全过程。

资料图片:负鼠。

在视频中,有一名男子在旁边说:“它的胃口真的很大。”蔬果店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店内不时会有野生动物光顾,而负鼠是其中的常客。“通常这些动物们会自行离开,但是如果它们的行为危害到消费者的安全,或者是它们污染了食物,我们会联系相关机构让这些动物安全地撤离。”

昆州博物馆收藏部的经理雅内茨基表示,负鼠一般都是在夜间活动,不过如果缺水的时候它们白天也会出来找水喝。“如果地上没有水,它们会去吃生菜,因为那是很好的水来源”。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