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洪森应邀率高级代表团赴出席“澳大利亚-东盟特别峰会”

2018年03月13日0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金边3月12日电(记者黄耀辉)应澳大利亚总理的邀请,柬埔寨王国政府首相洪森将率政府高级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出席悉尼“澳大利亚-东盟特别峰会”。

资料图片: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柬外交与国际合作部12日的新闻通告称,陪同洪森首相出席峰会的,包括国务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大臣布拉索昆、国务柬国家反恐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反贪委员会主席,以及柬商业部大臣等柬政府高官。

该通告称,在峰会的框架内,洪森首相将携手东盟国家领导人和澳大利亚总理共同见证签署关于国际反巩合作谅解备忘录。

该通告表示,峰会期间,洪森首相将同澳大利亚总理进行双边友好会晤,与越南和老挝总理共进工作早餐。

该新闻通告还称,在澳大利亚期间,洪森将接见澳大利亚柬埔寨社区和柬埔寨留学生。

通告表示,澳大利亚-东盟特别峰会于3月16日至18日在悉尼举行。(完)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