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斐济青少年钟情中国文化

2018年06月11日09: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斐济青少年兴奋地展示他们的毛笔字及中国文化创意产品。 新华网记者张永兴 摄

2018年斐济世界文化营活动于6月4日至6日在斐济首都苏瓦的瑟斯顿花园举行。来自斐济青少年积极参加了这一文化盛会。

连日来,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参展摊位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斐济青少年对底蕴深厚的中国文化十分喜爱,他们不仅饶有兴趣地学习毛笔字与剪纸,还热衷于品尝中国名茶及观赏文化创意产品。他们对记者说,非常喜爱中国与中国文化,并希望斐中两国的文化交流更加丰富多彩。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表示,这次他们做了充分的参展准备,效果也很好,希望作为民心工程的文化交流能够更加深入到斐济的基层与青少年中去,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右一)与学习剪纸的参观者合影。 新华网记者张永兴 摄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