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2018年澳大利亚最火爆的Top100餐厅榜单出炉

2018年07月05日13:2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8澳大利亚最佳餐厅奖(Top Restaurants Awards)隆重揭晓,全澳大利亚最棒的餐厅都在这一刻浮出了水面。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Birregurra的Brae餐厅再次夺得榜单第一名,连续两年赢得了这一餐饮界的实力奖项。

 

(Brae所有者)

从2015年开始,澳大利亚最佳餐厅奖已成功颁发4届,旨在评选出澳大利亚名副其实的100佳餐厅。该奖项由《澳大利亚金融评论》(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主办,目的是为人们找到真正的顶级餐厅,同时鼓励澳大利亚餐饮行业不断提高水准。

 

与往年大众评选方式不同的是,这次选拔方式为同行投票。首先,全澳500家候选餐厅的老板或者大厨选出他们最认可的10家餐厅。

随后经由评审的委员会统计数据,最终形成最佳100家餐厅的排行榜。

每年榜单揭晓的这一天引得了无数人的密切关注,因为吃可是一件大事。

 

澳大利亚 Top 10 餐厅简介

1. Brae

 

Brae是2018年全澳最佳餐厅,服务最佳餐厅的获得者。

这家餐厅坐落在维多利亚Otway山脉的一个山坡上,在非常豪华现代的餐厅和客房里,所有的食材都选自自家花园中的有机农产品。

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机的、自然的,没有任何的食品添加剂,有的全是大自然的味道。

 

他们的社交宣传平台有超过六万五千人的关注,每一道菜都是满满的自然风味。喜欢有机健康食物的话,千万不能错过,毕竟这是全澳排名第一的餐厅。

 

地址:4285 Cape Otway Road, Birregurra

营业时间:Sun-Mon 12-17:00, Thu-Fri 18-23:00, Sat 12-23:00, 周二、三休息

 

2. Ester

 

如果说Brae是全澳最佳的餐厅,Ester就是全新州的最佳餐厅了。

这家餐厅的特色是烤。

以烤出名的Ester坐落于名不见经传的内城郊区Chippendale。

 

Ester的前身为装货码头兼车库,后经过改造成为了一家餐厅。主厨Mat Lindsay推出以燃木烤炉为主的菜单,看似有一些黑暗,实则回归了最古老的食物烹饪本真。

 

在饭店的社交宣传平台上,整体以“黑暗料理”为主,喜欢烤味的朋友不应该错过这家餐厅。

 

地址: 46-52 Meagher St, Chippendale NSW 2008

营业时间:午餐:saturday: 12:00pm sunday: 12:00pm - 4.30pm

晚餐: monday to saturday: 6:00pm - late

 

3. Saint Peter

 

没点真才实学,是没法进入榜单前三名的。“Saint Peter"既是渔夫的守护神,也是这家时尚餐厅的名字。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专门做鱼的餐厅。如果你是各种鱼类美食的爱好者,那绝对不能错过这里。

 

饭店的官方宣传平台也是主厨个人的社交账号,之所以这么自信是因为,在2018年这份榜单上,Saint Peter的主厨Niland获得了最佳厨师的称号。

饭店每天的菜单都会变动,从鲜嫩鱼肉到皮肤到肝脏,将每一条鱼都烹饪出极致的海鲜美味。这家餐厅每天的任务就是琢磨如何能把鱼做的更美味。

 

地址:362 Oxford St, Paddington NSW 2021

营业时间:Tue-Thu 17:30-22:00, Fri 12-14:00 17:30-22:00, Sat-Sun 11-15:00 17:30-22:00, 周一休息

 

4. Attica

 

澳大利亚排名并不代表世界排名。2018年全球50大最佳餐厅中,位于墨尔本的Attica餐厅是全澳唯一一个入选的餐厅。

 

这家餐厅看似毫不起眼,实则拥有最为独特的佳肴菜单。

主厨Ben Shewry是一名新西兰籍澳大利亚人,他善于用不同的食材不断挑战新的菜品,例如用鸵鸟蛋作容器的甜品是这家店的特色。

 

而这家餐馆的社交宣传平台上也是满满的大牌之风。如果想要尝一下全球50大餐厅的菜肴的话,一定要去一趟Attica。

地址:74 Glen Eira Rd, Ripponlea VIC 3185

营业时间:Tue-Fri 18-19:30, 周一、日休息

 

5. Africola

 

这家南非餐厅里的美食,在非洲都算是最独一无二的,澳大利亚的食客们对这里的食物也是好评如潮。

 

这间餐厅的招牌菜是烧鸡。可口可乐的辣椒酱汁可是老板Duncan Welgemoed的家传秘方制成的,食客纷纷拜倒在美味的辣椒酱下。

 

这家店的位置在阿德莱德,拥有顶级的南非风味。如果去那游玩的话,不妨把这家餐厅列为必吃清单。

 

地址:4 East Terrace, Adelaide SA 5000

营业时间:Tue-Thu 18-22:30, Fri-Sat 18-23:30, 周一、日休息

 

6. Momofuku Seiobo

 

这家位于新州的Monofuku餐厅是美国纽约以外的第一家分店,是一家屡获多项大奖的顶级餐厅。

 

David Chang 的餐厅因创意美食和优质服务以及对当地可持续农业和食品供应商的支持而享誉全球,一大特点就是频繁更新的菜单。

 

体验菜单经常推陈出新,而且必须提前预订。想提前知道自己预定的餐长什么样子?抱歉,连老板都没有想好那天做什么。

如果想要追求食物创意和惊喜,那这家店一定会给足食客惊喜。

 

地址:80 Pyrmont St, Pyrmont NSW 2009

营业时间:Mon-Sat 18-22:00, 周日休息

 

7. Sixpenny

 

这其实是一家高档的法国餐厅,大厨们把菜做的十分精致可口。光是看着,就能感觉到制作的用心。

 

这里最受欢迎的还是它的王牌七道菜,蔬菜全部由店家在Mittagong附近的农场供应,最大程度保证食材的新鲜。

如果你想小酌一下的话,这里的酒绝对能够满足你挑剔的要求,毕竟法国餐馆无酒不欢。

 

这家饭店的菜全部都走可爱精致风,想吃饱不容易,但想吃好绝对是格调满满。

 

地址:83 Percival Rd, Stanmore NSW 2048

营业时间:Wed-Fri 18-22:00, Sat 12-22:00, Sun 12-16:00, 周一、二休息

 

8. Embla

 

Embla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餐厅, 它其实更像是一个酒吧。从澳大利亚本地出产的葡萄酒, 到各种好喝的鸡尾酒,这里全都有卖。

这家店不但酒做的好,饭做得更好。

 

美酒配美食,这是大部分澳大利亚人追求的饮食体验。食物本身不像之前几家店那样有修饰感,其本土食材便可征服食客的味蕾。

 

如果想品味顶级的美酒,吃到纯真的美食,那么这家墨尔本的“酒吧”不得不尝试一下。

地址:122 Russell St, Melbourne VIC 3000

营业时间:Mon-Thu 12-00:00, Fri 12-01:00, Sat 15-00:00, Sun 13-22:00

 

9. Sepia

 

这家拥有澳大利亚最高评级“三顶厨师帽评级”的餐厅自开业以来就一直口碑绝佳,吃过的人全部赞不绝口,它由名厨Martin Benn和大名鼎鼎的悉尼海鲜批发商George De Costi合伙经营。

 

在这里,每一道菜都是招牌菜,每一道菜都是艺术。也许比起吃,食物的品味在这家店里才是顶级的。

 

黑色代表着永不过时的经典,这家位于悉尼市中心的饭店,绝对值得一去。 

 

 

地址:201 Sussex St, Sydney NSW 2000

营业时间:Tue-Thu 18:30-22:00, Fri-Sat 12-16:00 18:30-22:00, 周一、日休息

 

10. Fleet

 

这家远在北海岸(Far North Coast)的小餐馆虽然只能坐下14人,但并不妨碍它进入了榜单的前十名。

并不是消费越高的餐厅才是好餐厅,真正受人们欢迎的是那些具有特色的餐厅。

 

这里主推地道的澳大利亚菜,烟熏鲻鱼头配上脆薯片让人垂涎三尺。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机食物,自然就是最好的调味料。

 

大概是因为远离了大城市的喧嚣,才能做出如此地道的澳大利亚菜。如有机会去这个小镇的话,这家餐厅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地址: 2/16 The Terrace, Brunswick Heads NSW 2483

营业时间:Thu-Sun 15-23:00, 周一、二、三休息

 

最后附上2018澳大利亚最佳餐厅奖(Top Restaurants Awards)的完整名单:

澳大利亚的多元文化,带来了多元化的美食。排名终归只是排名,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最佳餐厅。

每一家店都有属于它自己的独特故事,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收藏后慢慢去探索。

因为享受美食,本身就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文章和图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