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航一客机遇机舱压力问题 紧急备降墨尔本

2019年03月06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 3月5日早上,一架澳洲航空公司(澳航)的飞机在从阿德莱德飞往堪培拉的途中,由于机舱压力问题紧急备降墨尔本机场,并安全降落。

该航班的一名乘客、澳大利亚皇家飞行医生服务队的护理主任维姬·丹尼称,当时飞机正处于巡航高度,在一声巨响后迅速下降到一万英尺。据丹尼回忆,舱内乘客根据机上广播指示带上了氧气面罩,部分乘客感到非常紧张,还有一名婴儿在大声哭喊。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表示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安全局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确认收到该架飞机因压力问题转降墨尔本的通知。在决定是否进行正式调查之前,安全局将收集关于该事件的相关信息。

澳航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航班遇到了压力问题,并表示墨尔本的工程师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以确定故障。发言人称,飞行员和机组人员按照标准操作程序处理了这一事件,他对舱内遵循机组人员指示和在转移过程中保持冷静的乘客表示感谢。

报道称,社交媒体上的高度跟踪器显示,该架飞机在几分钟内下降了约一万五千英尺。目前没有人员受伤报告。此前在2018年8月,澳航也曾发生过一起货机因压力问题迫降事故。(实习生 朱含汝)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