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澳大使陈育明就华为问题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中国驻澳大使陈育明就华为问题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

王小舒

2013年07月23日08: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澳大使陈育明就华为问题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

  新华网堪培拉7月22日电(记者王小舒)7月19日,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发表了采访美国中央情报局前负责人迈克尔 海登指责中国华为公司从事间谍活动的文章。同日,该报也就此问题采访了中国驻澳大使陈育明。

  陈育明大使在采访中严正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是全球关注的重点问题。中国谴责任何破坏网络安全和公共利益的行为。事实胜于雄辩。即使有一些人做出了文章中提及的行文,也必定不是华为或者中国政府。这种“贼喊捉贼”意图转移公众注意力的行为无法愚弄任何人。任何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都会做出自己公正的判断。华为公司已经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认可,为许多国家创造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使这些国家的人民受益。华为公司在澳大利亚和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很高的声誉,中国强烈谴责任何基于政治动机诽谤华为公司的行为。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