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澳大使:澳大利亚国际留学生中,中国学生数量最多--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中国驻澳大使:澳大利亚国际留学生中,中国学生数量最多

2013年08月09日14: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9日电 8月8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在悉尼接受人民网时说,澳大利亚的国际留学生中,中国学生数量是最多的。

    陈育明大使对中国留学生在澳大利亚的情况感到满意。他说,现在中国留学生在澳大利亚有15-17万人,在澳大利亚的国际留学生中是稳稳居于第一位的。“他们在澳大利亚刻苦的学习获得了学校、同学、老师和社会各阶层的认可和称赞,我觉得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学习是勤奋的,努力的,是有成果的。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学校,或者是毕业后在澳大利亚社会各个层面,包括在学术、研究、经济、社会各个层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陈育明大使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国留学生的学习状况和他们的权益,以及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在今年3月12日向2012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发了奖金,“这表现出中国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及期望他们在学业中取得好成绩,将来为祖国的建设以及为两国关系的发展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雪萌 马小龙)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