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澳大使:华人华侨在澳大利亚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专题>>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在悉尼做客人民网

中国驻澳大使:华人华侨在澳大利亚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2013年08月09日15: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9日电 8月8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在悉尼接受人民网时说,华人华侨在澳大利亚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陈育明大使表示,“华人华侨在澳大利亚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点是无可置疑的,而且得到澳大利亚全社会普遍的认同。”他谈及与新南威尔士州州督巴歇尔女士会见时,后者每次都要谈起她对中国朋友的情谊,以及强调华人华侨在历史上,包括现在对两国关系和两国友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陈育明大使指出,“澳大利亚的华人华侨在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包括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等方面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和桥梁作用。华人华侨心系祖国和祖籍国的发展,为两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充当了友好的使者。他们的贡献是可圈可点的。”(雪萌 马小龙)

 

点击进入视频

点击进入实录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