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建真人实景“丧尸公园”--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建真人实景“丧尸公园”

2013年08月21日09: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0日电 在位于悉尼M7高速路边的一个废弃军事基地,大型真人实景“丧尸公园”(Z-Day)将于9月起在悉尼与玩家见面。

  这个主题公园围绕现正火热的丧尸主题,预备为丧尸电影和游戏爱好者打造一个比彩弹射击与激光射击更加逼真精彩的真人实景娱乐场地。在“丧尸公园”内,每一位游戏者将被分配扮演丧尸、幸存者或是特殊选择的角色,投身恐怖的虚拟世界展开枪击对战。参与者将装备红外线仿真武器,以便在游戏中连结电脑,纪录分数。

  重生娱乐开发商的史蒂芬·唐尼表示,丧尸题材在全世界的风靡让他有了新的想法。他称,“与其不断制作丧尸题材的电影和游戏,我们不如直接把人们带到那个丧尸的世界里去。”(张茜)

(责编:干咏昕、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