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澳大利亚人每日访问Facebook--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四成澳大利亚人每日访问Facebook

2013年08月21日21: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1日电 Facebook最新公布的客户数据分析报告显示,每天有将近900万澳大利亚人(接近人口总数的40%)登录此社交网站。

包括Facebook和Twitter在内的多数主流社交网站一直以来都拒绝透露每日的客户访问数据,尤其是在全澳范围内的使用人数。Facebook今次打破常规,旨在向潜在客户显示强劲实力。该公司称,“在澳大利亚,每天有超过900万用户使用网页登录,同时还有超过730万用户使用手机客户端登录Facebook”。

从人口比例上来看,澳大利亚的Facebook用户与美国和英国的用户数量相似。在拥有3.16亿人口的美国,超过1.28亿人每日都在使用Facebook。在人口总量为6300万的英国,约2400万人为Facebook用户。

就在上周,由密歇根大学和比利时鲁汶大学联合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使用Facebook会导致一些用户感觉到生活不幸福。这项为期两周的观察性研究发现,访问频率越高,网民的感觉就会越差。不过,即便是这份报告的作者也认为,要证实这个结论仍需投入更长时间。

与其他主流社交网站一样,Facebook之前只发布过以月份为基础的全球用户数据,但他们表示这种计量方法已经不符合时代潮流了。报告中公开的数据证实,Facebook已经成为全澳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站。另一主流社交媒体Twitter虽然从未发布过全国性的数据,但是专家估计全澳用户约有200万人。(实习生 张茜)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