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故障停运 两千澳人滞留新加坡--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邮轮故障停运 两千澳人滞留新加坡

2013年08月21日16: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1日电 因故障导致邮轮航线取消,约2000名澳大利亚人被迫滞留新加坡。

公主邮轮公司发布声明称,这趟邮轮原计划从新加坡出发,前往位于西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港,原定行程14天,但因电源故障被迫取消。声明称,这艘邮轮已被送往新加坡接受检修,公司方面对取消行程表示遗憾。公司将向乘客全额退款,包括退还相关的机票和其他费用,乘客也可选择改签其他班次的邮轮旅行。

旅客埃里克·布莱克表示,直到他刚赶到码头后才被告知行程取消。他说,“他们原本应该提早通知乘客,这令我很失望。在我们等候的大约一个小时里,仍然能看到很多人带着行李搭乘的士车赶来。”(实习生 王文佳)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