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家庭堪培拉最富 悉尼低于墨尔本--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全澳家庭堪培拉最富 悉尼低于墨尔本

2013年08月23日08: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2日电 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一项针对全澳家庭财富的调查报告显示,受经济危机影响,澳大利亚平均家庭资产总值从2009至2010年度的75.9万澳元,下滑至72.8万澳元。

其中,悉尼的澳人家庭平均资产总值达97万澳元,为全澳最高。不过,若综合计算房贷和其他债务,悉尼家庭的净资本价值为80.4万澳元,不敌墨尔本的81.3万澳元,仅略高过全国平均水平。

此外,首都领地堪培拉为全澳最富裕地区,家庭净资本均值为92.9万澳元。塔斯马尼亚以60.1万澳元排名最末。(马小龙)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