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网络化 全澳一年关闭130间分行--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银行网络化 全澳一年关闭130间分行

2013年08月23日08: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2日电 在过去一年里,澳大利亚全国各地共有130家银行分行和信用社分社关门停业。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澳洲金融监管局最新数据显示,全澳各银行分行总数在一年内减少2%,从之前的6631家减少到6501家,关闭的分行多集中在乡村地区。其中,澳新银行关闭了10家分行,大部分位于昆士兰州。

澳洲银行家协会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曼辰伯格说,银行顾客开始逐步转向使用自动提款机、电话银行和网络银行,这导致银行业在过去11年间,首次出现关闭分行数量超过新开张分行数量的现象。(马小龙)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