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澳高等教育留学生上财年增长近三成--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中国赴澳高等教育留学生上财年增长近三成

2013年08月23日08: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2日电 截至今年6月30日的上个财政年度中,澳大利亚签发的高等教育留学签证增长近30%,这得益于澳洲政府推出的留学生毕业后工作签证(PSW)政策。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最新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获批的此类签证中,来自印度的增长幅度最大,上财年间激增93.4%,总数达7724个。此外,中国也获批22638份签证,相比上一个财年增长29.2%。

与此相对应的是,澳大利亚政府签发的职业教育与技术培训类(VET)签证数量,同期减少了12%。其中,巴基斯坦的签证数锐减68%降幅最大。(马小龙)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