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未来环球集团收购悉尼四季酒店--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韩国未来环球集团收购悉尼四季酒店

2013年08月23日08: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2日电 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岩石区的五星级大酒店——四季酒店,日前被韩国未来环球投资集团以3.4亿澳元的价格收购。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这间酒店的前业主是尤里卡基金管理公司,于2006年斥资2.25亿澳元购入,近年来又投入4500万澳元重新装修,今年初开始挂牌上市销售。该酒店共拥有531套客房,可看到旁边悉尼海港大桥和歌剧院的无敌景色。

据尤里卡基金管理公司称,来自美国中国、香港地区、新加坡和韩国的多位买家都表示出收购兴趣,但最终被韩国未来环球投资集团买走。

除“四季酒店”外,悉尼还有多家酒店在今年以来转手,包括位于市中心国王街码头的宜必思酒店、位于市中心的迪亚曼特酒店、位于Potts Point区的悉尼美居酒店,以及位于双湾区的丽丝卡尔顿酒店。(马小龙)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