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跨年夜烟火表演九大最佳观景点

2013年12月30日15:5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30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跨年夜烟花表演被认作是世界上最壮观的新年盛典之一,没人会质疑这场表演是多么激动人心。但由于在新年之夜,全市有超过100万人将现场观看这一盛典,所以一定要自己或者让朋友提早到达,才能得到那无数人想要的要得最佳观景点。下面是九个公认的悉尼跨年烟花最佳观赏点:

1、岩石区的天文台山(Observatory Hill,The Rocks)

    这可能是观看跨年烟火表演的最佳景点。天文台山能够容纳8000人,在31日当天下午就一定会被占满。这里不收门票,但人们进入这块场地时要接受查包。天文台山地形陡峭,颇具挑战性。新年夜这里将提供食品和饮料。

2、玫瑰湾的汀吉拉公园(New South Head Road, Rose Bay)

   这里严格禁止自带酒水,景观也算得上一流,但一定要提前到达才能占到地方。

3、玫瑰湾的柯林斯大道(Collins Ave, Rose Bay)

   在玫瑰湾商业区的后面,有一个叫做Percival Park的小公园,可以看到整个悉尼港的景观。这里禁止饮酒。

4、双水湾的穆雷·罗斯泳池(New South Head Road,Double Bay)

   这个潮汐泳池是跨年夜很受欢迎的一个景点,今年也同样如此。这里提供了一片游泳区域和凉亭,并将在当日很早就开放。这里禁止饮酒。

5、派帕角的达夫公园(Wolseley Road,Point Piper)

   这是一个主要的跨年夜热门观景点,31日当天很早就会被人群占满,游客进入时也会接受查包。这里不允许自带酒水,不允许宠物进入,也没有残疾人通道。从山脚下到观景点有94级陡峭的台阶,所以最好带上一个手电筒,并小心攀行。

6、沃克吕兹的克里斯蒂公园(Old South Head Road, Vaucluse)

   这是一个建在悉尼最东端海边峭壁上的公园,可以将悉尼港和太平洋一览无余尽收眼底。空间足够大,还可以自带酒水,适合团体和家庭前来观景。

7、基里比利区(Waruda Ave,Kirribilli)

   海港大桥北岸的基里比利是一大热门观景点,这里只能容纳2000人,预计将于下午被人们占满。这里有酒水销售,但不能自带酒水,也不允许玻璃制品和宠物进入。

8、中立湾的库拉巴公园(Kurraba Road,Neutral Bay)

   这里可容纳1000人,预计将于下午人满。当日这里将会封路,因此自驾车是无法到达的。这里不允许自带酒水,玻璃制品和宠物的进入,并且不会有食品和饮料的销售。

9、东巴尔曼区的伊罗拉公园(Darling Street,Balmain East)

    对于那些想要留在内西区观景的人们来说,东巴尔曼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能够容纳3000人并且不会人满为患。这里可以免费进入但无残疾人通道,也不允许自带酒水、玻璃制品和宠物进入,但是当晚会有食品和饮料出售。(实习生 黄馨)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