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一名华人女游客在新西兰南岛遭遇车祸丧生

2013年12月31日15: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31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新西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圣诞期间,有6起车祸发生,其中一名56岁的中国游客在南岛遭遇车祸不幸丧生。

上周日,在新西兰南岛Te Anau至Mossburn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严重车祸,一名来自中国的56岁女游客当场丧生,同时还有两名乘客受伤。

新西兰警方表示,他们目前已经与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总领馆取得了联系,争取早日找到其亲属。中领馆要求新新西兰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保管遇难者遗体,全力救治伤者。

据悉,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领事官员已前往伤者所在的医院探视慰问。(张晶盐)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