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2013年澳大利亚房价平均增长10% 悉尼涨幅居首

2014年01月06日13:2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6日电 统计结果显示,澳大利亚全国各个州府城市房价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平均上涨10%,其中悉尼市涨幅居各地之首,达到14.5%。

据费法斯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研究机构RP Data-Rismark刚刚发布的数据显示,悉尼房价在2013年达到4年来最高的增长幅度,平均房价已经超过65.5万澳元。

统计结果显示,去年房产市场在各大城市均出现增长趋势,其他两个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珀斯和墨尔本的房价位居悉尼之后,分别增长了9.9%和8.5%,布里斯班增长了5.1%,堪培拉为3.5%,霍巴特和阿德雷德呈现最低增长趋势,分别为2.2%和2.8%。

房地产市场强劲增长趋势使得悉尼成为世界最昂贵的城市之一,而RP Data-Rismark分析师表示,随着今年人们对房屋需求的进一步提高, 悉尼房产价格将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趋势。 (实习生 圆月)

(责编:李倩、马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