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海事局对中国“雪龙” 号科考船救援俄罗斯籍科考船表示感谢

2014年01月07日15:1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海事局对中国“雪龙” 号科考船救援俄罗斯籍科考船表示感谢(图片来源: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提供)
澳大利亚海事局对中国“雪龙” 号科考船救援俄罗斯籍科考船表示感谢(图片来源: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提供)

    人民网悉尼1月7日电(雪萌)2014年1月7日,澳大利亚海事局发出感谢状,对中国政府、“雪龙”号科考船、“雪鹰12”直升机成功营救在南极遇险的俄罗斯籍“绍卡利斯基院士”号科考船上的52名船员表示衷心感谢。澳方表示,澳中合作救援行动进一步表明两国及国际社会开展密切合作的重要性。

   1月7日,中国驻澳大使马朝旭前往澳大利亚海事局进行工作交流,澳大利亚海事局代理局长米克·金利在会见时当面递交了感谢状。

(责编:李倩、马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