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大学新增航空课程以低学费培养飞行师

2014年01月08日09: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大学新增航空课程以低学费培养飞行师

  【环球网综合报道】现在在澳大利亚,“学习飞行”已经成为一门大学课程。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和航空邮递飞行训练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如今塔州人有机会学习相关的飞行课程,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后便可成为一名合格的商务航机飞机师。

  该项目可提供三年全日制商科学士学位和一年制的硕士学历。通过高等教育供款计划或费用援助机制,学员无需提前缴费便可获得攻读学位的资金。航空邮递飞行训练机构主任威尔斯表示,在以前高昂的学费是众多学子沉重的负担。

  他还指出:“许多人都梦想成为一名飞机师,但由于高昂的学费,所以只能望洋兴叹。现在这个项目得以实施,在一定程度上也为他们铺平了未来的职业道路。”

  塔州是澳大利亚最后一个提供飞行课程的州,目前已有20名学生登记报名。

  塔斯马尼亚大学商学院院长奥多诺凡教授表示,提供飞机师的课程符合塔斯马尼亚大学注重创新课程的人才培养理念。

  “我们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在硕士学历方面;由于本月底将开课,我们建议有意的同学现在报名。”奥多诺凡教授说。

  对来自金斯顿22岁的学生布莱克霍尔来说,无需提前缴纳完学费让自己成为商务航机飞机师的职业目标显得遥却可及。她说“我之前是在新州一煤矿区开卡车的,不是还要操作重型机器,但现在,我看到了自己下一步的职业规划。”(实习编辑:梁豪审核:谭利娅)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