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墨尔本男子为给女友惊喜 躲猫猫被卡在洗衣机中

2014年01月08日13:3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8日电 躲猫猫的游戏常常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这位澳大利亚男子则玩得多少有点离谱——他为了取悦自己的女朋友而躲进自家的洗衣机里,不曾想却被卡在那里动弹不得,最后在警察、消防队和医生的帮助下才得意脱困。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维多利亚州薛伯顿市警方证实,他们于1月4日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身陷洗衣机内亟待救援。警方随即协同消防和医疗部门紧急赶到该市的赫尔默大街的一栋民宅内,发现一名赤身男子正卡在洗衣机里面,等待他人帮助。

    警队长蒂姆·格里森称,这名男子当时正和女友玩躲猫猫的游戏,他想给他的女朋友一个惊喜,于是脱光衣服钻进洗衣机里,却没想到会卡在那里动弹不得。救援人员不断地在他身上涂抹橄榄油,在20分钟后终于将其解救出来。报道称,消防队员、护理人员、维多利亚州紧急服务中心以及该市的搜救分队都参与了这项救援行动。

    有意思的是,这起事件几乎是不久前发生在美国的一起类似案件的翻版。早前,一名美国犹他州的11岁小女孩,在家中与朋友玩捉迷藏时,本想躲在洗衣机里以免被同伴捉到,最终却卡在了里面无法脱身,家人在给其周身涂抹花生酱助其脱困无果后,不得不求助于消防员,才使其重获自由。(实习生 陈奕冲)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