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红色巨石乌鲁鲁拟推出热气球观景服务

2014年01月08日15:5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8日电 位于澳大利亚中部的红色巨石乌鲁鲁,不仅是该国吸引海内外游客的一个重要观光景点,也是澳洲土著人心目中的圣地。近日有关管理机构透露,当地旅游局正计划推出一项热气球观景服务,为慕名而来的游客提供更好的观景体验。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艾尔斯岩观光度假管理机构日前向联邦政府提出一项申请,希望能在红色巨石乌鲁鲁地区推出名为“飞天之旅”的热气球观光项目。

    按照这项计划,热气球每天将进行8次飞行,从距离巨石10公里的地方升空,每次航程约30分钟。热气球将升到大约150米的高度,让乘客能够得到360度俯瞰红色巨石的感官体验。计划书中指出,提供这项服务,有助于减少人们攀爬红色巨石,从而提升人们对当地土著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在澳洲土著文化中,红色巨石是不应被人们攀爬的。此项热气球观景服务的推出,有可能会推动对攀爬活动的全面禁止。(李一鸣)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