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专题>>2014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新闻

澳网大爆冷门大威出局 生涯自2006年尚属首次

2014年01月14日13:26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大爆冷门大威出局 生涯自2006年尚属首次

“黑珍珠”不再发光,作为美国最伟大女子网球选手之一的大威廉姆斯13日在澳网女单首轮出局,爆出大冷门。大威苦战三盘不敌俄罗斯选手、22号种子马卡洛娃,当年的世界第一无奈光环不再,自2006年以来首次在澳网首轮出局。

尽管大威近年来因为伤病渐渐淡出网坛,但她毕竟是七夺大满贯的选手,一上来气势旺盛,大有“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架势。第一盘,马卡洛娃频频失误,大威利用大力反手扣杀连连得分,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马卡洛娃多次化解局点,成功破掉大威几个发球局。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马卡洛娃没有手软,打得更凶猛,体力更充沛,33岁的大威有些体力不支,逐渐落入下风,以4∶6败北。

大威赛后承认自己起伏太大,失误太多。“我的失误太多了,情绪波动也过大了,第一轮就输球,我很失望。”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