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新西兰奥克兰成功举办“中国新春花市同乐日”

2014年01月21日07: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1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1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新春花市同乐日,在新西兰奥克兰ASB Showground会场成功举办。

会场内外都充满了人潮,花市除了有小吃摊位,还有连续多个小时的多元文化艺术表演,新年舞龙,儿童游乐场等。今年是大选年,很多的政治人物都出席现场跟众人贺年。根据屋仑华侨会所委员李先生的保守估计,当天至少有2万5千人入场参加。

“新春花市同乐日“是为大家创造一个中国新年的节日气氛,是为各种族老少人们提供一个认识、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这里有中国年货的销售,还有各种民族的小吃摊,这不仅仅是为了卖东西,还是为很多孩子提供了解民族的饮食文化。还有就是即将迎接中国新年到来的时候,会有一个全家贺喜欢庆的气氛。

当然每年的农历新年也是WTV中华电视网所注重的节日,为了让所有的华人可以在新西兰感受到新年的欢乐气氛,它们在周六下午三点到晚上11点,在西区The Trusts Arena举办马年春节花市,所有的精彩表演都是免费入场,晚上更有一场美轮美奂的烟花汇演,让所有人都大饱眼福。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