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李娜喊出夺冠宣言:竭尽全力争胜 盼能再进一步

2014年01月23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喊出夺冠宣言:竭尽全力争胜 盼能再进一步

李娜喊出夺冠宣言:竭尽全力争胜盼能再进一步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上,首场女单半决赛率先打响。4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李娜迎来加拿大天才美少女布沙尔的挑战。在次盘抵挡住布沙尔的疯狂反扑后,李娜顺利以6-26-4取得最后的胜利,连续第二年打进澳网决赛。

  中新网1月23日电在今天中午结束的澳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四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直落两盘轻取“黑马”布沙尔,第三度挺进澳网决赛。李娜赛后表示,决赛肯定会很艰难,但自己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李娜对黑马布沙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虽然这位90后小将澳网之前WTA世界排名只有第31位,但她认为这位小将的未来可能会更好,“很幸运今天能赢”。她甚至还对对手的粉丝团“致歉”:“你们开心了我就回家了,对不起。”

  谈到自己的教练卡洛斯,李娜认为在他的帮助下,自己表现得更加稳定。虽然第二盘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我就是一拍一拍的打,比赛还没结束呢”。

  在周六的决赛中,李娜将迎来齐布尔科娃和A·拉德万斯卡的胜者。这已经是李娜第三次晋级澳网决赛了,前两次她都屈居亚军。李娜表示,去年与阿扎伦卡的决赛很难打,这次希望能再往前走一步。

  “比赛肯定是很艰难的,我会竭尽全力。”李娜说,“毕竟离奖杯只有一步之遥了。”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