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网-李娜2-0轻松击败90后小将布沙尔 晋级决赛

温静

2014年01月23日13: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3日电(温静)北京时间1月23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赛会4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赛会30号种子加拿大的19岁小将布沙尔,四年来第三次杀入澳网女单决赛,同时也是连续第二年在墨尔本公园跻身最后女单争冠赛,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得大满贯单打决赛权。

  李娜在澳网前五轮先后击败了康纽、本西奇、萨法洛娃、马卡洛娃与佩内塔,五场比赛共耗时7小时4分钟。李娜得失盘对比为10比1,得失局对比为63对29。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人民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