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布沙尔:李娜火力全开难以抵挡

2014年01月23日16:3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23日电(李一鸣)在23日下午进行的2014年澳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加拿大的19岁小将布沙尔,四年来第三次杀入澳网女单决赛。赛后,布沙尔表示今天比赛完全被李娜控制,自己毫无办法。

   “开局就0比5落后,当时我只能告诉自己快点进入状态。我感觉李娜今天实在是火力全开,实在难以抵挡,而我对此毫无办法。”布沙尔在回顾比赛过程时说:“我只能努力和她多打相持球,多给她一点压力,因为她给我的压力太大了。”

   布沙尔说:“李娜今天打得太好了,她的回球大多数都落在底线附近,而且非常稳定,她的发球也很好。她今天在场上基本上没有给我什么机会。”

   19岁的布沙尔表示,尽管今天比赛的失利令人失望,但她为自己在本届澳网期间的进步感到骄傲,因为她总是希望能走得更远。

   “从第一轮到走到半决赛,对我来说这也不算是很意外的成绩。我从小就一直为了能打好大满贯赛事这个目标而努力,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也不是一夜之间的事情。”布沙尔说:“我想我会回到训练场,继续努力的。”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