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新西兰地震导致电力不足 致使部分奶牛“罢工”

2014年01月24日13: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4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新西兰塔拉鲁瓦地区发生6.2级地震,导致塔拉鲁瓦西部地区一些奶牛“罢工”不产奶,原因是该地区的电力和供水出现了一些故障。

电力机构Powerco相关负责人埃利斯表示,塔拉鲁瓦的奶农目前无法使奶牛正常产奶,可用电量仅是平时的一半。该地区奶农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布莱尔与能源公司进行了紧急会谈,希望能使其能够充分认识到电力对于当地奶农的重要性。

Powerco方面称,目前塔拉鲁瓦地区所有用户的供电已经全部恢复,但一些奶牛仍无法产奶。

除了奶牛“罢工”事件外,当地的一家银行被迫关闭,该区域的Makuri 路和RIMU路之间的全部道路也因检修被强行关闭。(王若涵)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