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卡洛斯:李娜必须排除杂念专注比赛

2014年01月26日10:0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25日电(李一鸣)决赛面对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李娜是2014年澳网女单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而她的教练、阿根廷人卡洛斯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李娜要想赢得比赛,首先要做的是忘记结果,而专注于比赛的过程。

       赛前三个小时,李娜和团队在墨尔本公园16号球场进行了40分钟的赛前热身,吸引了大约300名球迷到场观战。

       训练后,卡洛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李娜现在一定感觉到有些压力,也正是这种压力帮助她一步一步走到比赛的这个阶段。”

       谈到对比赛的预期,卡洛斯表示:“大家都觉得李娜夺冠的可能性很大,尤其是她自己。而我告诉她,不要这样想。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有时候你觉得你掌握了比赛,而事实上你却不一定真正能做到这一点,这是十分危险的。”

       卡洛斯一直告诫李娜,专注,一定要专注。他对媒体表示:“李娜一定要专注于该怎样对付对手,而不是能否获胜。如果她想得太多,那么她很可能反而做不到最好了。”

       李娜与齐布尔科娃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7时30分在罗德·雷沃球场举行。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