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李娜赛后拿姜山开涮:你很幸运娶了我

2014年01月26日13:51    来源:央视国际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赛后拿姜山开涮:你很幸运娶了我

  李娜赛后拿姜山开涮:你很幸运娶了我

  李娜赛后拿姜山开涮:你很幸运娶了我

   澳网冠军娜卡洛斯VS里皮从李娜到恒大李娜夺冠后拿姜山开涮—

   你很幸运娶到我

   李娜夺冠后拿姜山开涮—

   近几年李娜在澳洲人气居高不下,不仅仅因为战绩出色,更因为她在赛后采访时的妙语连珠,娜式幽默深受喜爱,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下本届澳网的娜式语录。

   “好了,现在轮到我感谢我的团队了。首先我要谢谢经纪人马克思,因为你让我变得富有!”

   —调侃经纪人马克思。

   “和你合作四年我再没有受伤,说明你做得真好。当然除了去年决赛摔倒外,但那不是你的错,而是我自己的问题。哈哈。”

   —感谢体能师阿莱克斯。

   “谢谢他放弃一切,只是为了陪伴我旅行参赛,成为我的练球搭档。另外还有就是收拾球包、拿球拍等等。是的,他可是要做很多事情的。但你也是个幸运的家伙,因为你找到了我。”

   —感谢姜山的幕后支持。

   “抱歉,这毕竟是网球比赛。你们开心了就意味着我要回家了。”

   —半决赛淘汰布沙尔后,对加拿大球迷“致歉”。

   “对于生长在什么国家,我没有选择权。但肯定的是我爱我的国家,你可以看到在赢得法网冠军后,有多少人站在我背后,给予我支持和热爱。当有人问我来自哪里时,我都会自豪地告诉他们是中国一个叫武汉的城市,不大,人口也就1000多万。”

   —半决赛赛后,对于外媒记者所问的是否觉得生在一个小国家会更好,娜姐用这种自黑式的幽默来凸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不过这1000多万人口的小城市,也是会令老外记者冒冷汗吧。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