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提醒在西澳大利亚州中国公民注意预防高温

王文信

2014年01月26日15: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醒在西澳大利亚州中国公民注意预防高温

   从边检机关获悉,近日,西澳州持续高温,多个城市频繁出现超40摄氏度极端天气。据澳大利亚气象局预测,未来一周西澳多地最高气温均在35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易导致人员中暑和严重晒伤,也是澳洲山火频发的主要原因之一。1月12日珀斯南部地区发生严重大火;15日一名中国公民在皮尔巴拉矿区野外作业时严重中暑。在此,中国驻珀斯总领馆提醒在西澳州中国公民外出活动时采取必要措施防暑、防晒;及时跟进西澳消防和紧急服务部有关火情预警,如无必要,勿前往山火易发地区。

   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澳大利亚紧急报警、求助电话:000。如需领事协助,请联系中国驻珀斯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61-416132339。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