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欢乐春节”融入堪培拉文化节

2014年02月10日09:4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堪培拉2月9日电 (记者李景卫)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多元文化节9日在首都堪培拉举行。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以及澳大利亚数百个表演团体同台献艺,共同绽放文化交流的和谐之美。

  中国文化部组织的“欢乐春节”活动和当地华侨华人社团的精美节目是堪培拉多元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澳大利亚首都地区政府对“欢乐春节”活动高度重视,并专门在文化节上安排了中国主题日活动。音乐、歌舞、戏曲、太极、功夫等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交口赞颂,展现了多姿多彩的中华文化。

  澳大利亚多元文化节于当晚闭幕。由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献上的杂技和歌舞表演《芙蓉国里》成为闭幕式的压轴节目。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0日 03 版)

(责编:张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