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华人女性组织“慧贤会”慈善晚会将于3月举办

2014年02月24日09:0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21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华人妇女组织“慧贤会”20日宣布将于3月8日晚在悉尼马丁广场Westin酒店举行名为“热炽关爱”的慈善表演晚会,所筹善款将用于支持与帮助儿童教育以及妇女保障事业。

    “慧贤会”成立于1992年,成员多为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中国台湾以及东南亚的女华侨,成立目的在于帮助华裔移民家庭妇女尽快融入本地社会。在过去的22年里,该组织共筹得逾300多万善款,将之用于推进社会慈善事业以及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等华人政要出席了发布会。“慧贤会”会长邓紫萤表示,今年慈善晚会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于支持中国高要市儿童及青年外语中心和AGCF澳洲女性生殖器官癌症基金两大机构,以期在儿童教育以及妇女保障领域内提供援助。

    王国忠表示,对妇女的尊重象征着社会的文明,尽管澳洲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但妇女在不同领域内遭受歧视的问题仍时有发生。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人们的性别平等意识,保障好妇女的合法权益,并对“慧贤会”多年以来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晚会将分为慈善表演以及拍卖两大环节,届时会有艺术团体为与会者献上精彩演出。(实习生 陈奕冲)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