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洲山火吞噬煤矿连烧三周 场景似"火龙"(组图)

2014年03月03日13: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山火吞噬煤矿连烧三周 场景似"火龙"(组图)

  摩威镇的山火持续了3周,这里1.4万人受到烟雾影响,当局敦促病人和老人离开。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摩威镇日前发生森林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吞噬了附近的煤矿。 目前煤矿已经持续燃烧了3周,场景震撼,看上去像一条“火龙”。由于消防人员灭火时向矿井洒了大量的水,因此目前很担心发生山体滑坡。

  摩威镇已被浓烟笼罩,有关部门说可能需要数月才能扑灭这场大火。当地1.4万名居民因吸入浓烟而面临健康风险,当局敦促弱势群体撤离这一地区。当地商户和居民正在收集证据,考虑对煤矿的所有者采取行动。这处煤矿着火后场面十分震撼,看上去像火山喷发。当地的救援行动已经升级。

下一页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