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携幼子访澳行程确定

2014年03月03日14:3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3日电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王妃今年访澳行程业已确定,据悉,他们将带着尚不满一岁的乔治王子于4月16日抵达悉尼,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为期三周的访问。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皇家复活节展、乌鲁鲁之行、奥克兰港湾帆船赛和蓝山之行将是这次皇家行程的亮点。一家人共计将访问澳大利亚的五个州和地区,并最后在堪培拉参加澳纽军团日的纪念活动。

    “目前已确定的是,小王子将随父母参加其中一两个活动,”威廉王子的私人秘书说:“但小王子只有8个月大,我想大家应该能理解威廉王子夫妇将再三考虑是否带他去旅行。”据悉,在某些行程,例如参观乌鲁鲁和阿德莱德时,小王子将会得到保姆的照顾。

    皇室家庭将于4月16日抵达悉尼后直奔悉尼歌剧院的招待会,之后他们将乘船过海抵达总督府。随后几天他们将游览蓝山,并慰问在去年10月遭受火灾的人们。行程还包括参加在曼利海滩的救生展,以及在布里斯班参观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基地的一日行。在最后一天,也就是澳纽军团日那一天,他们将参加游行,并参加在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的纪念活动。

    虽然此次行程未安排专门的民众见面的活动,但在行程中仍有许多机会让民众近距离接触公爵夫妇,英国女王此次特许两位王位继承人威廉和乔治搭乘同一航班。(实习生 黄馨)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