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尿不湿引发婴儿皮肤不适在澳大利亚引发担忧

2014年03月03日14:3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3日电 澳大利亚的皮肤科医生证实,越来越多的澳洲父母在给婴儿使用尿不湿后,发现婴儿出现了皮肤不适的问题。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医学杂志在2月24日发表了一项研究报告提出,纸尿布中有一种成分,是导致皮肤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报道,2011年因日用品中添加的防腐剂而引发的皮肤病患者,占澳洲皮肤病患病总人数的3.5%,而2012年则上升至8.4%,到2013年,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11.3%。皮肤和癌症基金会的皮肤科医生露丝玛丽·尼克森表示,这些带有较高浓度防腐剂的日用品在皮肤上停留过长的时间,有可能导致皮肤受损。

    尼克森据此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此类用品时,应先看清化学成分,尽量避免购买会引发皮肤不适的产品。(实习生 杨含颖)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