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塔斯马尼亚州希望通过新年庆典吸引更多亚洲游客

2014年03月03日15:0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3日电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旅游主管部门和社会团体表示,举办更多的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活动,是吸引更多亚洲游客来霍巴特旅游的一剂良药。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塔斯马尼亚华人社团对于塔斯马尼亚旅游部门推动这一节日的举动表示欢迎。旅游发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卢克·马丁预计,此举将帮助塔斯马尼亚州吸引更多的亚洲游客。

    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游客是塔斯马尼亚州旅游业增长最快的部分,在2013年大幅增涨约40%。据2013年底公布的澳大利亚旅游局研究数据显示,中国游客2013年花费在塔斯马尼亚旅游业上的费用达到2300万澳元,比来自其他任何国家的游客都要多。

    塔斯马尼亚州华人社区领袖表示:“除了塔斯马尼亚之外,澳大利亚每一个大城市都有一个大型庆祝活动,”他说:“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这里,彰显中国文化。”(实习生 黄馨)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