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将推出智能手机导游软件(图)

2014年03月18日13: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悉尼将推出智能手机导游软件。
悉尼将推出智能手机导游软件。

  人民网悉尼3月18日电 (记者李景卫)据悉尼市政府18日消息,悉尼市政府将启用一项全新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为市民和游客漫步本市诸多历史角落,探索各处文化瑰宝提供方便。

  悉尼市政府首创“文化漫步”自助游指南(Culture Walks)—— 一项 iPhone和 Android系统应用软件, 为用户提供10条“虚拟”城市街道步行路线,其中 6条导游路径分别介绍沿路名胜古迹和四处公共艺术作品。

  该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为用户收集的信息大,相当于 14本旅游信息手册和地图册的信息总量。

  “文化漫步”内容涉及 400 多处古迹、公众艺术地标景点,使用者可跟随其导览信息,步行观光。该软件将于悉尼市政府主办的“艺术之月”活动(Art Month)期间启用。

  悉尼市市长摩尔说:“虽然悉尼拥有很多闻名的历史文化名胜,但即使当地民众也不一定对其背后的故事有太多了解。”

  她说:“这项全新的应用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探索悉尼魅力的新方式,同时让人们在指掌之间即可了解这座城市历史文化名胜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该软件方便了本地居民和海外游客观光,感受悉尼的点滴,并为人们提供了分享所到美景的社交平台。

摩尔说:“如此方式为人们打开了这座城市的大门,让市民和游客玩得更精彩。”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