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洲拟变更海外学生国家评估等级 由五类变为三类

2014年04月01日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拟变更海外学生国家评估等级 由五类变为三类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澳大利亚时报》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局已将海外学生国家评估等级的评估将基于移民风险和所选签证类别从5类评估等级更改为3类。评估等级3中资金证明将从18个月降为12个月,在条款下其资金证明可由申请人的近亲提供. 申请人将可降低英语语言能力、财政能力和先前学习证明的改变中获益,其需提供这些更新的证明来获得签证。

  强调生活费用和更多学生签证所需资金为每年AUD$18610,并移除了与评估等级4和5的相关信息。

  在一些情况下,移民条例规定需提供额外的要求,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证实其可以使用这些资金。这些适用于下列学生:

  · 学生属于评估国家等级3;

  · 预计在澳大利亚学习10个月或以下,和

  · 要求学生签证不加入条款8534条件。

  此文件是参照消费者价格表(CPI)制定的‘生活成本’和‘额外资金’数额。

  西澳技术移民职业列表变更情况(2014年3月19日)

  西澳技术移民职业列表上的职业现已加入ANZSCO 231213 Ship’s master

  下列在西澳技术移民职业列表上的职业现已受限:ANZSCO 231214 Ship’s officer

  在2014年2月12日西澳技术移民职业列表上已关闭职业如下:

  ANZSCO 233111 Chemical engineer; and

  ANZSCO 233912 Agricultural engineer。

  自2014年1月15日起下列职业在西澳技术移民职业列表上已经关闭:

  ANZSCO 233211 Civil engineer;

  ANZSCO 233512 Mechanical engineer;

  ANZSCO 233513 Production or plant engineer;

  ANZSCO 234211 Chemist;

  ANZSCO 263111 Computer network and systems engineer; and

  ANZSCO 272413 Translator。

  如果您的职业已经关闭,您将不会收到邀请来申请州提名。不过,如果您之前已收到西澳州政府的邀请,您的申请将不会受到影响。

  2014年3月20日移民局的特别声明

  在2013年底,移民局已做出了职业限额的评估变更来评定其操作效率和考量来确保其有效的运作。

  基于评估结果的一部分,下列表更将由2014年3月1日起生效:

  · 州和领地提名签证将不再受职业限额限制;不过,各州和领地都有自己的保送职业名单。

  · 每个职业分组的最低限额将为1000个邀请。

  下列6个职业由于移民人数将会很多,移民局对这些职业分组按比例的分配将会延续:

  · Chemical and Materials Engineers

  · Electronics Engineers

  · Other Engineering Professionals

  · ICT Business and Systems Analysts

  · Software and Applications Programmers

  · Tele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Professionals。

  对于这些职业截止的详细信息将会公布在常规邀请回合报告中。

  截至2014年3月20日,会计师职业已超过2013/2014财政年9720个席位的一半。软件和应用程序师(Software and Applications Programmers)和电脑网络专家(Computer Network Professionals)已超过各有的4800和1800个席位的一半。ICT商业和系统分析师(ICT Business and Systems Analysts)已达到其1380的限额。估计这些职业的邀请将会放慢。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