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新州和谐杯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举行

2014年04月03日13:1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新州“和谐杯”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举行
第二届新州“和谐杯”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举行

    人民网悉尼4月3日电(李一鸣)近日,第二届新州“和谐杯”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于新州开赛,此次比赛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公民及社区厅长多米内罗发起、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比赛为慈善活动,所有善款将捐献给新州乡村山火救援局,用于山火救援及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比赛采用配对赛方式,共有来自包括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马来西亚等近百名业余高尔夫选手参加了比赛。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汤瑛副总领事、童学军副总领事,澳大利亚联邦及新州各级议员,以及多国驻悉尼外交官参加了比赛。

    多米内罗赞扬了华贸会在澳洲和中国商业和文化之间的桥梁作用,感谢华贸会每年主办这样一次有意义的赛事。他表示,此次活动的善款将协助新州的山林灭火,成为多元文化社区和谐发展的榜样。

    本届邀请赛组委会主席、华贸会执行主席李桂平表示,和谐日的意义在于各民族在澳洲社会的共同繁荣。华贸会通过举办高尔夫比赛的形式庆祝澳洲多元文化的和谐发展,同时通过华贸会的影响力号召各多元文化社区及慈善人士筹集善款,帮助新州的山林大火救援行动。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