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有特别的减肥技巧 澳女子狂吃水果瘦身

荆晶

2014年04月15日15:3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特别的减肥技巧 澳女子狂吃水果瘦身

  安东尼展示她的水果餐

  澳大利亚女子洛尼·简·安东尼是眼下网络上的大红人。吸引公众目光的不光是她的完美身材,还有她奇特的减肥方法:每天不控制卡路里,大量生吃水果。

  大吃特吃

  安东尼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公布一段影像,向公众展示她一天的饮食。视频拍摄当天早晨,她吃了一大杯香蕉奶昔。这杯奶昔由20根香蕉和椰子汁调配而成,加入了香草精调味。仅这一杯的热量就有2000卡路里。

  中午时她又喝掉了由10根香蕉和椰子汁调成的奶昔,晚上的食谱则和早晨一样。也就是说,安东尼当天吃了50根香蕉,总共摄入5000卡路里。而正常人一天的热量摄入为2000卡左右。

  谈及这段视频,安东尼说:“你不必吃这么多香蕉,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得多吃点儿才能瘦。”她说,自己只吃新鲜水果,而且每顿饭只吃一种食物,比如一次吃掉两个菠萝或5个芒果,要么就是喝掉2升橙汁。

  下午4时后她会吃一些加工过的食物,通常也是量很大的单一食品,比如3.5公斤烤土豆。

  瘦且健康

  “好多人说要限制热量摄入才能瘦,但这样不对……你得大量摄入碳水化合物,”英国《每日邮报》引述安东尼的话报道,“我从来没有刻意限制卡路里。”

  她宣称:“我是一直坚持这么做的,效果逐渐累积才有今天的样子。我很瘦又很健康。”

  安东尼自称过去体重超过150斤,总感到很饿却不喜欢吃东西。她说,采取这种饮食方式后,她瘦了近40斤,青春痘也不见了,连甲状腺功能低下和消化问题都得到改善。

  她说,自己在怀孕期间也坚持这种饮食方式,目前还没有发现自己和孩子受到任何影响。

  真的有效?

  安东尼的做法遭到诸多质疑。有医学人士指出,香蕉中钾含量较高,而心脏对这种元素十分敏感。虽然大量吃香蕉不至于引发心搏骤停,但也会给肾脏造成负担。

  英国饮食协会发言人艾斯琳·皮戈特说,安东尼的做法很有意思,但这与提倡多样化、适量饮食的传统健康指导相悖。

  皮戈特说,安东尼的饮食中糖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这不仅会引发牙齿问题,还会造成血糖升高,增加糖尿病风险。

  在她看来,很重要的一点是,按照安东尼推荐的摄入量来吃东西,根本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

  皮戈特说:“我总是鼓励人们多吃生的水果和蔬菜,而且要均衡健康饮食,适量吃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多吃含钙高的食品,限制脂肪、糖和加工食品的摄入量。”  荆晶(新华社特稿)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