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威廉王子夫妇访澳大利亚 悉尼民众合影忙(图)

2014年04月17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廉王子夫妇访澳大利亚 悉尼民众合影忙(图)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16日,刚刚结束对新西兰的访问,来到澳大利亚悉尼的威廉王子夫妇与等待他们多时的悉尼民众会面,并与其中几个幸运儿合影留念。

  合影成功的悉尼民众,纷纷将这些有着“皇室加成”的自拍照放到了网上。一位名叫妮娜的、即将进行移植手术的52岁女性,与威廉和凯特两人都合了影,成为“最大赢家”。

  19岁的克罗伊则在给了凯特一束鲜花之后,与她合影。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并出席在悉尼歌剧院欢迎仪式。

下一页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