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各州房价将继续上涨

2014年04月18日10:0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各州房价将继续上涨

  最新公布的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住宅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外国人购房活动相当活跃,占新房买家的七分之一,二手房买家的十分之一。澳大利亚各州房价将继续上涨,未来两年昆士兰州的房价涨幅将为全国之最。

  调查称被外国人购买的新房总量占2014年第一季度新房总量的13.5%,高于2013年第四季度的11%。调查显示,大约24.4%的买家在昆士兰州购买新房,12.7%的买家在新南威尔士州购买二手房。

  国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奥斯特(Alan Oster)称外国买房者在昆士兰州的购买更为积极:“新房市场的外国买家出现大幅增长,特别是在昆士兰州。对于二手房市场,新南威尔士州的增幅较为明显。”

  调查预测各州房价将继续上涨,其中昆士兰州房价涨幅最大,为3.5%;其次为新南威尔士州,为3.3%;其他各州增幅约为2.2%。

  调查认为,在未来一年时间内,房价上涨最快的城市是布里斯班(6.4%)和柏斯(5.6%)。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至3月,布里斯班共售出10500套房产,每天售出约116套。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