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外国男子在澳大利亚飙车超速一倍被捕

2014年04月18日10:1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8日电 18日是2014年西方“复活节”假日的第一天,很多人选择在这个为期四天的公共假日驾车旅行。17日下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在该州北部一条高速公路上,捕获一辆以超过限速一倍的高速狂飙的车辆,并逮捕了驾驶者。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到,这名23岁的男性司机并非澳大利亚本地人,当时持有一本国际驾照。在他驾驶的奥迪四驱车内,还有两名年龄相仿的女性乘客。

    新州警方日前启动了一项名为“龟速行动”的特别行动,专门针对在高速公路上飙车的行为,希望能降低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死亡率。就在17日,新州高速巡警测得一辆嫌疑车辆正以200公里的时速,行驶在限速100公里的路段。

    警方随后拦下了车辆,并将驾驶员逮捕。他的国际驾照和车牌都被没收,并被以危险驾驶和超过限速45公里/小时的罪名起诉。(李一鸣)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