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官员称确信新发现疑似物与MH370无关

2014年04月24日08: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4日讯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消息,澳运输安全局负责人称,他确信从西澳大利亚海岸发现的新疑似物并非来自失联航班MH370。

此前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发布声明称,在澳大利亚西澳州南部的奥古斯塔镇以东10公里处,发现了疑似来源于MH370的飞机残骸碎片。该碎片被一名市民发现并交给当地警察。此后,物品的照片被送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分析。澳运输安全局负责人称:“我们经过认真对比,认为这绝对不是对MH370的碎片。”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