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主要城市房价上涨放缓

2014年04月24日14:5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4日电 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的房产价格近期有涨幅放缓迹象,澳媒体建议购房者们现在可以暂时观望。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澳大利亚房价监测机构报告显示,澳洲的独栋住宅和单元住宅价格季度增幅均达到过去一年中的最低值。全国范围内,独栋房价中值增幅仅2%,单元房价增幅仅1.3%。

    珀斯、布里斯班、达尔文、堪培拉、阿德莱德和霍巴特等城市房价在2014年第一季度呈现出了相对平稳或下跌的态势。其中最显著的房价下跌是霍巴特的单元住宅房价,在过去一年内下跌8.4%。

    甚至连作为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龙头的悉尼,这个曾经因房屋拍卖将房价炒至“天价”的城市,房地产市场也在放缓发展脚步。

    统计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各沿海城市,一季度独立住宅房价中值增幅仅3.1%约增至79.3万澳元。而在去年12月所在季度中,这一增幅曾为5.1%。(实习生 盛楚宜)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