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医院怀疑煤气泄漏疏散病人 “元凶”系榴莲

分享到

2014年04月24日15:0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医院怀疑煤气泄漏疏散病人 “元凶”系榴莲

  澳大利亚一家医院上周疑似出现煤气泄漏,随后疏散病人并向消防队报警。但经检查发现,刺鼻气味的来源竟然是一只榴莲。

澳大利亚医院怀疑煤气泄漏疏散病人 “元凶”系榴莲

榴莲具有浓郁的气味,不少人特别爱吃,也让不少人闻到就敬而远之。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医院上周疑似出现煤气泄漏,随后疏散病人并向消防队报警。但经检查发现,刺鼻气味的来源竟然是一只榴莲。

  据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消防队日前接到一家医院报警,称怀疑医院内发生煤气泄露。消防人员随即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发现气味竟然来自一只榴莲。

  消防队发言人还说,起初他们并不知道这叫榴莲,直到电视台摄像师赶到后才向他们“科普”,告诉他们这种水果叫榴莲,疑似煤气的刺鼻气味也是由它发出的。

  报道说,这只“肇事”的榴莲可能是作为礼物送给医院住院的病人。该医院行政总裁还表示,由于工作人员无法确认是什么气味,还将6名病人疏散到其他区域。

  榴莲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其浓烈的气味让人又爱又恨。由于榴莲是水果之中最有营养的水果,有人把它称为“水果之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光明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